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You're toxic, and I'm slipping under

或许我是一个很爱玩的女生,但是每当我在玩的时候,受伤的往往是我自己。
我把真实和虚构混合在一起。
想要耍别人,但最后输的人却是我自己。

或许我是不能给任何人有稍微的安全感,但当我受伤时,人人却只会责怪我傻。
真心付出的我,却只能让别人像这样的耍。
我。。太花心了,期待得也太多了。
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在伤心,一个人承受这一切。
就也只能责怪自己太不懂事了。

我真的。。太相信别人并不会伤害我,相信输的人永远不会是我,是真的太相信你们了。
现在受伤的只有我一个人,心里会有这一道疤。
却没有人能拯救我的。
傻傻的,眼睁睁的,让你给耍了。我完蛋了。
已经太迟了。不能回头了。惨了,没救了。
你赢了。

是的,大家都是出来玩的。
但是我却被将了一局。永远都挽回不了了。已经太迟了。
你也只能让我被受到伤害。
应为你根本不能给我任何我要的,我需要的东西。你只能眼睁睁的让我陷下去,让我被受到伤害,让我伤得更深。你却永远都不属于我。

想要赢你,让你陷进我的圈套。。
但,是我被你的圈套给捞捞得勒住。
我现在就像是你的傀儡,被你的情绪给音响到了。
我。。惨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