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11

爱,请问这么走?

烦啊。
真的陷进去了。心想,我这次是这么了?
真的喜欢你吗?还是那只是一种习惯呢?

认识真正的你后,认识了别人看不到的那一面后,我。。好像变得不像我自己了。
天天守候着,天天想念着,天天期盼着。
爱一个人,不需要任何的理由。喜欢上了,就是喜欢。
我知道这份爱不会得到很多的祝福,但。。我最后还是爱上了。
没有人是会明白或体谅的。

我。。 不能肯定你是否也像我一样。
虽然你嘴上不说,但就连别人都感觉得到你在吃醋。
你的反反复复,让我觉得自己就好像坐上了过山车似的。
我讨厌这种感觉。

想要好好地隐藏这份情,但一天一天过得太难受了。
想要告诉你,但我却没有那份勇气。
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,该前进还是该离开。
Love is like sitting on a roller coaster, you are unable to get down in the middle of the ride.

No comments: